女孩們美妝版看多了 是不是房間口紅、眼影、腮紅、保養品整個堆滿滿🤣

今天來分享一些便宜的收納好物,讓你可以整整齊齊收納自己的美妝保養品!

 

1. 萬用收納格子 $129

點我看更多

點我看網友評價

眼影盤、腮紅或修容很適合放在這種

一盤一盤放好 要拿也比較方便 不用翻找🤣

 

 

2. 口紅格子 $35

點我看更多

點我看網友評價

  

這是人人都必須擁有的🥹

便宜又好用 而且這家我發現

9格跟24格價格都是35元

好佛心!!

 

 

3. 小冰箱 $508

點我看產品介紹

點我看網友評價

  

之前看版上有人推!!這個真的超能裝~~

保養品化妝品刷具全都能放

外型也很可愛

 

 

 

4. 收納小抽屜$255

點我看產品介紹

點我看產品評價

  

小抽屜質感還蠻好的 容量也蠻大的

有抽屜可以防灰塵還不錯

 

 

5. 無印簡約風 $75

點我看產品介紹

點我看產品評價

  

價格便宜 就是一般的收納格子

 

 

6. 階梯式收納架 $199

點我看產品介紹

點我看網友評價

  

這種放化妝品很讚 一眼就能看到品項 不用翻找

只是能收納的量就比較沒那麼多

 

9. 多功能收納架 $65

點我看產品介紹

點我看網友評價

  

一般的收納盒 小抽屜可以放化妝棉

避免灰塵弄髒 還不錯!

價格超便宜🤣🤣

 

以上分享~~❤️ 歡迎推薦你愛的收納小物給我唷😍

arrow
arrow

   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