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寫過一篇2千以內的母親節禮物推薦~ 如果預算稍微高一點的話,可以送再高級一些的禮物給媽媽,以下來分享推薦一下,給大家一些想法參考唷!

tokuyo Mini玩美椅PLUS TC-292按摩椅 $24,900

點我看產品介紹

點我看網友評價

 

這台完美椅原價要34,900 母親節檔期特價才兩萬多

網路很多正面評價推薦

現在還有10倍蝦幣回饋、9折券、免運 算起來真的是很划算!

按摩椅入門款最推薦、評價最好的就是她了.

 

Mistra美寧豪華型洗碗機

點我看產品介紹

點我看網友評價

 

 洗碗機真的太實用了!

如果媽媽有在煮飯 她一定知道

15分鐘煮飯 洗碗要洗1小時!!

真的很累 手也會很乾 久了會變粗

所以送媽媽洗碗機是很好的選擇 幫他分擔家務❤️

 

Roborock S8 石頭掃地機器人

點我看產品介紹

點我看網友評價

  

掃地、吸地真的很累 腰也會很痛很酸

現在掃地機器人真的都很智能

可以偵測哪裡掃過、哪裡沒掃過

確保全都掃到之後還會自己會座位充電

真的家家戶戶都該有一台!

LANCOME 蘭蔻 絕對完美亮眼修護組 玫瑰霜30ml+玫瑰眼霜20ml

點我看產品介紹

點我看網友評價

  

 

這組是奢華保養了 有抗老的功效

媽媽一定都知道蘭蔻 但捨不得買

就要買保養品給她 讓她一直美美的、有自信!

arrow
arrow

   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