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愛用粉餅 因為比起粉底液 粉餅對皮膚比較友善 不容易致痘痘、長粉刺👍🏻

今天來幫大家整理今天網友年度最愛粉餅❗️

 

Top1 : Maybelline媚比琳 反孔特霧柔焦空氣粉餅

看網友評價

看商城最新優惠活動

這款榮等第一名!!2023新品 評價非常好的空氣粉餅😍

被稱作Make up for ever平價替代品 主打的是遮瑕+柔焦感👍🏻 所有膚質都適用~

這款我覺得比他們之前那款粉餅好用很多 之前那款我用會有點致粉刺 這款完全不會😍

megapx

 

 

Top2 : KISSME FERME 金燦保濕粉餅

看網友評價

看商城最新優惠活動

這款是今年新出的!!😍 這種方形小巧粉餅最有名的應該是integrate

不過這款是網友公認更適合乾肌的❗️ 保濕度比較高、粉質也很細緻😍

色號選擇目前有三個~白肌選01就對了 價格非常便宜 小資、學生買也不心疼👍🏻

megapx

 

Top3 : CANMAKE 新棉花糖蜜粉餅

看網友評價

看商城最新優惠活動

今年新改版的棉花糖粉餅 包裝質感升級!

粉質也比之前更好唷~ 柔焦效果一極棒 重點是我用了從來沒有致痘、致粉刺👍🏻 

不過他是蜜粉餅 所以遮瑕度 會比一般的粉餅稍微低一些些唷!

megapx

 

 

Top4 : KIKO 新款霧面控油粉餅

網友評價

看商城最新優惠活動

之前Kiko的粉餅就很有名了 今年他們推出的新粉餅!😍

更強調控油+持妝的 很多油肌推薦👍🏻

他第二層有附粉撲 整個包裝非常有質感😍 但價格上 我覺得比一般開架更貴一點點!

megapx

 

Top5 : 彩棠TIMAGE 定妝持久提亮粉餅

網友評價

看商城最新優惠活動

這其實不是今年新品 但今年才開始紅到台灣、比較多人討論!!

彩棠做的彩妝品蠻有高級感 品質妝感也都很不錯❗️

這款粉餅超貼心 分成了乾肌、油肌兩款~ 現在買還會送蜜粉紙(吸油+補妝用 超酷😍) 還有粉撲一個❗️

megapx

arrow
arrow

   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