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超會長痘痘、長粉刺的人,我一直都很愛護妍天使的痘痘產品,可以有效的消痘痘、去除痘疤

這次終於要來分享了!! 畢竟我超常長痘痘 尤其月經來之前 基本上一定大爆痘ಥ_ಥ

左邊就是大姨媽來前、兩週後變右邊這樣

megapx

 

下面大腫痘有用痘痘貼

megapx

 

然後搭配他兩條精華

都很便宜 兩百多塊還是三百多塊就有!

這是淨痘精華 跟理膚寶水Duo+

質地很像 兩個我都覺得不錯用👍🏻

護妍稍微便宜一點就是了 兩百多~

點我看淨痘精華網友評價

點我看淨痘精華優惠價格

 

megapx

 

然後下面這條是除印精華

也是輕盈質地 很好吸收

我有搭配藥局買的杜鵑花酸一起用

效果超級好😱😱 痘疤淡很快!

點我看除印精華網友評價

點我看除印精華優惠價格

megapx

 

如果兩條都要買 推薦下面這組

抗痘精華+淡痘疤精華 1+1 送一盒痘痘貼❗️

點我領取

megapx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