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磨砂膏 上網查大家都會推薦Sabon!

但是其實有很多便宜的去角質磨砂膏 都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RRR

而且價格只要1/10⋯⋯

 

今天來分享幾款吧!!

 

 

1. 我的心機罐裝身體去角質 $139

有400g你敢信⋯⋯超級超級大碗

點我看產品介紹

 

有三種口味:

燕麥乳木果油保濕/水梨花白麝香淨嫩/白茶雪松亮白

 

我的很愛用這個🤣 還有兩個囤貨

之前湊免運的

他被很多人說難用、負評是不少

但我要幫他講話⋯⋯ 就真的可以去角質阿

說難用可以理解 因為他質地沒那麼絲滑、味道沒有專櫃的香

可是就「去角質」的目的 完全達到了~可以去很乾淨

之後再用沐浴乳洗乾淨,不要殘留味道就好!

真的很愛👍🏻👍🏻

 

2. 我的心機 莓果C細緻亮白身體去角質霜 買一送一 $199

點我看產品介

這個是我目前在用的🤣

這條我是覺得用完 皮膚真的會變比較嫩

但美白效果應該是沒有 睡起來就沒了 哈哈🤣

擠出來很像草莓優格🍓 味道甜甜的

當時買也是買一送一 第一條已經用完!!

 

3. SKINFOOD 黑糖完美溫和磨砂膏2X $269

點我看產品介紹

  

這罐是可以用在臉的去角質

之前用的 但盒子沒留下來😭

 

他的砂比較細 所以可以用在臉!

成分也是比較天然的~

 

4. 絲瓜絡沐浴擦 $29

點我看產品介紹

  

想不到吧!!哈哈哈🤣

這個29元的真的好用 一兩個禮拜用這個刷全身 去除老廢角質

不但便宜而且還很環保!!

超推薦~ 不會痛 算是蠻溫和的!

arrow
arrow

   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